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闺蜜团结婚伴娘惊艳 圈中好姐妹有哪些刘涛许玮甯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8 20:17:19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前,林心如霍建华婚戒曝光,6爪白金钻戒很是亮瞎眼,但是拥有超好人缘的林心如婚礼哪些姐妹会到场呢?据说,赵薇不参加林心如婚礼,深扒林心如闺蜜团结婚伴娘惊艳,圈中好姐妹刘涛许玮甯到场祝贺,林心如闺蜜有哪些呢?

QQ截图20160728153904.jpg

林心如闺蜜团结婚伴娘惊艳 圈中好姐妹有哪些刘涛许玮甯

    距离举办婚礼的时间已剩下不到72小时,林心如婚礼的相关细节也跟着曝光,据了解,小俩口所安排的婚礼行程大约3天2夜,邀请100多位亲朋好友同欢,包办众人的住宿机票,加上婚宴场地和布置,大概花上800万元(新台币,约合166万元人民币),此外,虽然有知名品牌愿意提供免费的礼服赞助,但是都被她一口回绝。

   林心如和霍建华520认爱后,31日将在巴厘岛岛大婚,获得许多粉丝祝福,近日小两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幸福氛围弥漫整个娱乐圈,而外界好奇的钻戒品牌也随着婚礼日期将至而曝光:外界推测准新郎极有可能选择经典的6爪白金钻戒,当作小两口的婚戒。由于林心如本来就相当喜欢该品牌产品,随身都会配戴该品牌的纯银手链,而霍建华在1月生日时就送她价值32500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的玫瑰金手链,也因此让2人关系从友情升华为情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