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英家庭连生19娃【怎么活】 

来源: 环球网 2016-07-28 17:30:40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最大的家庭迎来了他们第19个孩子,这是他们家庭连生的19娃,并且他们还打算继续生。

英家庭连生19娃(1).jpg

英家庭连生19娃【怎么活】 

   环球网7月28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最大的家庭迎来了他们第19个孩子,这是他们家庭连生的19娃,并且他们还打算继续生。英国超级父母Sue和Noel不久前刚刚将新生儿Phoebe带回了他们的大家庭。母亲Sue今年已经41岁了,尽管已经有了19个孩子,Sue表示这并不会是最后一个。图为Sue和Noel以及新生儿Phoebe。

   据悉,他们最大的孩子已经27岁,这个庞大的家庭仅仅是买食物的开销,每周就要花费2600余元。图为Sue和Noel以及他们的19个孩子。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