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艳照门名单大揭秘 01年拍摄女方均知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7:09:3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陈冠希艳照风波已经过去多年,当当年事件的影响却一直在延续。在艳照之后的访谈节目中陈冠希坦诚01年开始拍摄,女方都是知情的。陈冠希艳照里面涉及的女星都有哪些,现在怎样了呢?

陈冠希艳照门女明星有哪些.jpg

陈冠希艳照门名单大揭秘 01年拍摄女方均知情

    陈冠希和多少女星搞过?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牵扯到了的女星有8位女星,分别是钟欣桐、张柏芝、陈文媛、杨永晴、陈思慧、颜颖思、陈育嬬、MAGGIE。

    陈冠希于1980年10月7日生于加拿大温哥华,父亲陈泽民是香港商人,早年财势雄厚,加上在商界和演艺圈都有很好的人缘,他家经常成为演艺圈名人聚会的地方,Edison就曾说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差不多见齐了香港有名的艺人。陈冠希小时候竟被笑指似“鬼妹仔”,7岁时二家姐陈见飞戏弄他,指他非父母亲生,而是被领养的鬼仔,令他伤心一场。大家姐Olivia也爱欺负这个小弟弟。影响陈冠希最深的事还是父母离异的事,原来9岁之前,陈冠希不是经常见到父亲,终于到他14岁那年,才明白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当时他感觉自己被欺骗、被隐瞒,令他再不易轻信他人,连识朋友亦有戒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