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大婚闺蜜团曝光 为徐若瑄挡掉潜规则闺蜜有哪些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6:40:39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心如大婚闺蜜团曝光,都知道林心如闺蜜团大的不行,这也能看出林心如的人缘有多好了,有爆料林心如曾为徐若瑄挡掉潜规则,由此林心如徐若瑄就成了很好的闺蜜,深扒林心如闺蜜有哪些在与霍建华婚礼上闺蜜舒淇求当陪嫁?

360截图20160728163529926.jpg

林心如大婚闺蜜团曝光 曾为徐若瑄挡掉潜规则闺蜜有哪些

北京时间7月28日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在霍如大婚前日,也就是7月30号,二人将举办一个欢迎晚宴迎接前来出席的明星好友。关于宾客的名单,新浪娱乐之前曾独家爆料胡歌将出席婚礼,刘诗诗也会去,并且胡歌刘诗诗二人都将出席30日的欢迎晚宴。徐若瑄、刘涛确认将出席婚礼,参加欢迎晚宴。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进入倒计时!林心如闺蜜团曝光,准新郎霍建华27日现身日本出席品牌活动,并被路透在当地拍摄时尚大片。据悉,在巴厘岛拍完婚纱照之后,26日霍建华独自飞往日本出席品牌活动,留林心如一个人在巴厘岛;28日(今日)飞回。让小两口婚前十分低调且分开行动,周迅舒淇刘涛范冰冰齐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