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怀孕了吗 掳获霍家心最新大肚照片真的很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7-28 16:28:43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如今40岁的林心如竟掳获老干部霍建华,两人巴厘岛大婚将至,而对于婚前一直传闻林心如奉子成婚霍建华当爸爸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近日网曝光一组林心如最新大肚照片镇的很大,林心如怀孕了吗?看来林心如掳获霍家心肚子大计一功的。

360截图20160707150634455.jpg

林心如怀孕了吗 掳获霍家心最新大肚照片真的很大

 传林心如霍建华认爱是因为怀孕而公开恋情?

 林心如怀孕才承认与霍建华恋情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选在“520”这天认爱交往4个月的林心如,两人从10年好友升格成情人,不少人好奇促使两人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原因是什么?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跨越友情的界线,也欠缺时机,好不容易在今年1月女方生日派对上,两人皆适婚且单身,在身边友人的撮合之下,终于走在一起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选在“520”这天认爱交往4个月的林心如,两人从10年好友升格成情人,不少人好奇促使两人有更进一步发展的原因是什么?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勇气跨越友情的界线,也欠缺时机,好不容易在今年1月女方生日派对上,两人皆适婚且单身,在身边友人的撮合之下,终于走在一起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