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工作室大曝光 挺孕肚与闺蜜开撕互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6:21:1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姚晨怀孕后基本停掉了所有工作专心备胎,近日却大方分享自己的工作室内景,在拍摄现场与闺蜜贾佳薇撕逼互黑超精彩。

姚晨工作室大曝光.jpg

姚晨工作室大曝光 挺孕肚与闺蜜开撕互黑

     腾讯娱乐讯 经过两期街拍及直播后,“姚晨百日炫腹记”栏目昨天推出一期视频节目,在芭莎娱乐的镜头下,姚晨工作室首次大曝光,姚晨更是与闺蜜全程逗趣互黑,话题不断。节目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和讨论,上线不到3小时,点击量便突破的4万人次。

    节目一开始,芭莎娱乐工作人员在姚晨的带领下进入工作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整面墙壁的照片,有姚晨在世界经济论坛领取水晶奖时和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合影;有在倍耐力年历晚宴时和凯特布兰切特的合影;也有随联合国难民署一起探访难民营的活动留影;最引人的注目的是老公曹郁为姚晨拍摄的照片,镜头下的姚晨妆容素雅,神态宁静,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