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再发死神照咒骂林志玲 深扒两人撕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6:13:0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今天凌晨陈冠希在微博发文大骂林志玲,用词极其粗俗低下,直指林志玲心机婊。陈冠希林志玲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陈冠希竟然发死神照威胁。

陈冠希再发死神照.jpg

陈冠希再发死神照咒骂林志玲 深扒两人撕逼内幕

     陈冠希怒呛林志玲引发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误以为是他帐号被盗,但据内地媒体报道,经纪人不愿多作回应:“他自己已把所有的都写在微博上了。”间接认了这些骂人微博都是他本人所写,28日一早他在IG又PO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恐怖的死神照,写道:“TIME WILL TELL......BE REAL TO YOURSELF AND YOUR LOVED ONES(时间会证明一切……对自己和你爱的人诚实)。”

     除了死神照外,陈冠希又PO出另一张黑人男子照,上面写著“DO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HEAR. REAL EYES,REALIZE,REAL LIES.”意指别用眼睛去看,而是要认清谎言背后的真相,更疑似对支持他的人喊话:“看我的文章并理解它,我的战士们。”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