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虐心 雪飞霜惨死易茯苓身份是流星花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5:59:2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虐心,风天逸喜欢易茯苓但是结局两人没在一起,而深爱风天逸的雪飞霜却因作茧自缚惨死。雪飞霜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坏,她只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做了错事,临死前才得到了风天逸的拥抱。

1467785102275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有着“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荧屏形象,在剧中挑战天生高贵但暗藏心机的羽族太子妃雪飞霜。雪飞霜虽然贵为南羽都的飞霜郡主,但是雪飞霜对羽皇风天逸的那份感情却让她噬心蚀骨。雪飞霜这个角色拥有曲折的命运和不屈服的心,并对爱情有着无限的渴望,大量复杂的内心戏令粉丝十分期待。

    雪飞霜虽然嫁给了风天逸,但是风天逸的心并不在她身上,这让雪飞霜不能忍受,对于一直从不曾屈服于命运的她来说,自己想拥有的东西必须只能是自己一个人所享有,所以她用尽所有心计,不惜以身返现,和邪魔做交易,终究还是作茧自缚了。

    为了能否独自占有羽皇风天逸,即使是一天获得他的真心也可,她恨透了那个抢走了心上人的易茯苓,不惜让自己以身犯险,和邪魔做交易,最终爱人得不到,头发也变白了。

    据爆料,雪飞霜大结局临死之前才得男主的拥抱,真的很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