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钟硕朴信惠热恋证据曝光 承认整容前后对比差别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5:24:44

  《w两个世界》热播,李钟硕人气再次暴涨,李钟硕朴信惠热恋、李钟硕承认整容成为热搜。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李钟硕朴信惠二人因《匹诺曹》因戏生情,戏外又爆出两人海内约会的亲密照片疑在交往。

75164e315c6034a83ab5da3ccf134954082376e8.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李钟硕朴信惠自《匹诺曹》结束后开始交往。二人约会路线大致分为2种:利用海外日程约会,在韩国秘密约会。

    18日,朴信惠更新Instagram“今天也要#匹诺曹#本放死守!这个照片是得到同意上传的”,并公开了一张与李钟硕的合照。两人亲切得犹如实际恋人一样的姿势吸引众人视线。

    在过去播出的tvN综艺节目《现场出动脱口秀Taxi》中,朴信惠表示:"我不会公开恋爱,因为是两个人的回忆、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向其他人公开。如果非要公开的话,只会在结婚的时候公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