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打架吧鬼神在哪可以看 教授是什么鬼金贤智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4:35:03

  《打架吧鬼神》在哪可以看最新的剧情、男二教授是什么鬼、金贤智怎么死的成为热搜。该剧在腾讯网独播,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打架吧鬼神里的教授其实被厉鬼俯身了,金贤智其实就是被他杀死的。最后结局金贤智投胎转世,奉八痴情等待。

fbe7e23d3bb387efcfa85aa6381d587eff6925ac.jpg

    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生前是一个简单保守只知道学习的角色,而死后则变得对待周围任何事情都充满着好奇,性格与之前完全不一样,这样的角色网友们表示金所炫很适合,因为此前金所炫也曾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金所炫在两个人物之间完美转换,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只有短短19岁生命,一生都在学习,在高考前一天死去,只能作为鬼神而活着。为了解除自己没能参加高考的遗憾,接受了朴奉八一起驱魔的提案,具有喜欢多管闲事又糊涂的魅力,是一位搞怪活泼的角色。19岁准考生,如果活着的话是21岁,平时只知道学习,结果在高考前一天死亡。可能因为平时只学习,做了鬼之后她产生了各种好奇心,没看过的电视剧也全都看了一遍,对于男生也开始产生关注,是一个迷糊可爱的角色。有瞬间移动的能力,说自己之所以成为鬼是因为自己没能高考的恨。

    金贤智和朴奉八两人一同驱魔的道路上互生情愫,开始相爱,可是好景不长,毕竟人妖殊途,在后期出现了道法高深的驱魔人,劝说二人分开,最终帮助金贤智投胎轮回,而朴奉八承若对方等她归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