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为林心如骂于妈遭扒 两人骂战始末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4:03:06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两人认爱不过两个月就宣布婚礼速度之快实在让人震惊。于是有不少网友开扒两人情史,试图证明霍建华林心如恋爱早有端倪。于是早前林心如于妈骂战霍建华力挺的新闻就被拔除,原来这两人早在大家眼皮底下眉来眼去了,实在是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jpg

霍建华为林心如骂于妈遭扒 两人骂战始末曝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一档节目中,于正被要求“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他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于正表示:“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

  被问到此人“红不红”时,于正十分不屑地说:“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现在还不知道,应该一般般吧。”台湾女星、白莲花、表面温顺、被于正做红……联想到于正近些年经常在公开场合称林心如借自己咸鱼翻身,这“非常非常讨厌”的女星明显说的就是林心如啊!不少网友表示看傻眼:“简直是赤裸裸地开骂啊,在娱乐圈还是头一回见。”为此事,霍建华随后就被传出大骂于妈事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