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w两个世界姜哲家人谁杀的 结局吴妍珠留在漫画世界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4:06:02

  悬疑爱情剧w两个世界剧情烧脑,w两个世界结局是什么、姜哲家人谁杀的、女主吴研珠为什么能穿越到漫画中、姜哲为什么会有自我意识成为热搜。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该剧结局喜剧结尾,吴妍珠留在漫画世界和姜哲结婚了。

1469601151155397.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昨晚与《W》同时间段播出的KBS2TV《任意依恋》与SBS《通缉令》分别创下了8.6%和6.0%的收视率。

    《W-两个世界》到底讲的是什么呢?在第1集中,男主人公姜哲遭到袭击,姜哲的家人被人杀死了,凶手为什么要杀姜哲的家人,这个杀人凶手究竟是谁呢?

    姜哲为了弄清楚家人被害的原因,他并没有因为被诬陷为为谋害人而倒下,即使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的名誉已被泯灭,现在的他出现是以JN国际的共同代表兼W频道所有者,个人资产8000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W专门用来调查父亲的事件。

    看到照片写的那段话有网友猜测杀姜哲的神秘人,应该是吴妍珠的父亲吴成武,杀姜哲的全家应该也是吴成武,不过编剧脑洞太大,精彩永远在下一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