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幻城热播 宋茜冯绍峰“啰嗦”夫妇甜蜜发糖花式虐狗

来源: 腾讯 2016-07-28 13:33:4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在乐视卫视热播,而梨落和卡索也在大家的期待下见面了。当然也是预示“啰嗦夫妇”错综复杂的关系,宋茜冯绍峰两夫妇节目中也是甜蜜发糖花式虐狗。

QQ截图20160728134014.jpg

   随着《幻城》在乐视视频热播,“鹰特网”网友梨落(宋茜饰)和卡索(冯绍峰饰)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下相见,也预示着“啰嗦夫妇”错综复杂的纠葛感情即将上线。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宋茜饰演的梨落面对危险时无所畏惧,双枪女将以一敌百,面对突发情况时也能成熟应对,面对卡索王子的“小脾气”更能轻而易举的哄好,情商与智商均高,保护的了卡索,守护的好爱情,这样的梨落简直就是女朋友的教科书。

  梨落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帅气的守界使者,她一直都在陪伴和守护卡索,难怪宋茜曾在采访中笑称“自己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冯绍峰”,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也对这句话有了很好的诠释。剧中卡索(冯绍峰饰)不小心落入艳炟的圈套中时,宋茜饰演的梨落就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大戏,持枪指在艳炟的要害,面对艳炟对她作为凡人的不屑,不卑不亢的回应“区区凡人,正好学会怎么杀神”成功解救了卡索。不仅如此,她还急中生智拯救了想要蒙面逃出父亲逼婚的皇柝(汪铎饰)。而梨落不仅有如此谋略和随机应变的想法,还有着hold住卡索的本领。剧中二人闹矛盾时,卡索说出“你没有资格做我的守界使者”的气话,而梨落却以“不是王子的守界使者,是卡索的朋友,我现在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朋友的身边”来留在卡索身边,不仅使傲娇小王子卡索喜笑颜开,也使网友们大呼“这样的梨落给我来一打好吗”“我要把梨落娶回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