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美艳穿婚纱搞怪 豪放撩开裙摆红鞋出戏

来源: 搜狐 2016-07-28 10:59:3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蔡少芬美艳穿婚纱照曝光不失搞怪本色,唯美端庄的她竟然豪放撩开裙摆,露出大长腿。脚下的红色拖鞋分分钟出戏!

QQ截图20160728105239.jpg

    搜狐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27日下午蔡少芬穿婚纱美艳照曝光,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组身穿婚纱的图并写道:“从盼望到绝望!今天!你是哪个状态的我?”尽显搞怪本能的她豪放撩开裙摆,露出大长腿。网友发现蔡少芬穿着白色婚纱配拖鞋,摆出连贯的表情包,简直可爱到爆。虽然娘娘穿婚纱美艳绝伦,但是脚上的红拖鞋分分钟出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