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谈婚姻生活 称梁朝伟各方面都很赞满脸娇羞

来源: 腾讯 2016-07-28 10:30:4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刘嘉玲大方在某节目中公开与梁朝伟婚姻生活的保险秘笈。称有这样的老公感觉非常赞,刘嘉玲谈起老公满脸娇羞的样子犹如少女般显得羞涩又满脸幸福令人羡慕不已。

QQ截图20160728102947.jpg

    腾讯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刘嘉玲在节目中公开与伟仔保持热恋的秘诀,又回忆令不少人羡慕的“不丹世纪婚礼”,嘉玲说:“婚礼是我安排,我没收了所有人的护照,让他们跟我来。我在结婚之前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婚礼的任何小节,即使是梁朝伟,我也封口不提。大家以为我们只是一大伙人去旅行,我就负责把机票、礼服等所有事项准备妥当,给了梁朝伟一个大大的惊喜!”嘉玲更指不少宾客都还没有曾到过不丹,对踏足这片土地大感新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