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w两个世界哪里可以看 第四集开虐杀姜哲的人来自现实世界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0:09:3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韩剧w两个世界哪里可以看、第四季剧情讲什么成为热搜。据悉,w两个世界在腾讯网可以观看最新剧情,前三集很甜,但今晚播出的第四集开虐,看来暗杀姜哲的人来自现实世界,凶手是不是女主吴妍珠的父亲呢,对方为什么要杀死姜哲?

1467785102275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w两个世界剧情很烧脑,男主姜哲一举一动都苏到爆,特别是完美的kiss角度,第三集前半部分铺垫,从姜哲出现的下半部分开始一直苏到结束。第三集结尾姜哲问妍珠“你多大?”~妍珠"30"~姜哲"结婚了吗?"~妍珠"没有"~姜哲"那很好"

    吴妍珠结尾台词高能:我之所以在这儿停留的理由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姜哲说我是他人生的钥匙 ,从那个时候开始这个漫画的女主人公就变了,变成我了。脑洞大开的剧情,逐渐更加成熟也更加值得探究的平行世界,设定满悬疑的情节中又不乏温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