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冠希张柏芝合影曝光 昔日遭封杀事件再被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09:34:3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柏芝陈冠希这对昔日的怨如今再见面会是怎样的光景呢?两人在万米高空相遇,一笑泯恩仇,甚至还开心的玩起自拍,相当嗨。时隔几年两人再次同上头条,早年艳照遭封杀事件难免再被提。

陈冠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合影.jpg

陈冠希张柏芝合影曝光 昔日遭封杀事件再被提

     网易娱乐5月18日报道(文/小易)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和陈冠希2008年初因艳照门事件反目成仇,她还骂他“猫哭老鼠假慈悲”,指他从来没有向她道歉。3年沉淀,2人母亲节(5月8日)有缘乘坐同一班国泰头等舱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她竟主动要求换座位和他并肩而坐,全程有说有笑、拿手机自拍合照,艳照门阴霾似乎在头等舱上一扫而空,完全忘了顾虑老公谢霆锋的感受。陈冠希昨天(5月17日)也证实2人当天确实有互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