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莲姬害樱空释卡索兄弟残杀都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09:44:0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已遭剧透,原来樱空释母亲莲姬竟然是里面最大的boss,她和火王曾是恋人后嫁给了冰王,最后为了能一统天下竟然害樱空释卡索兄弟残杀都死了。还有火王的儿子忻绝也是被莲姬所杀,她的真实身份是渊祭。

1467785102275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电视剧《幻城》中莲姬的真实身份究竟是谁成了大家猜测的对象,而莲姬的扮演者是来自韩国美女金喜善,她的面容和善令整部剧陷入迷雾重重中。

    莲姬其实是樱空释的母亲,但她利衣熏心想一统天下而杀死自己的儿子。话说莲姬也许遭到冰王的失宠而报复他,甚至是杀害整个冰族的子民也在所不惜,但最后却沦落到大家唾骂的下场。莲姬可以说是该剧的终极大boss。

    幻城中谁杀了月照?

    从《幻城》书中来看,月照被不知名的路人甲暗杀了,渊祭没必要亲手去杀月照。不过,幻城世界中所有人的生死都由渊祭控制,不论有意无意,月照最终都是被渊祭杀了。

    渊祭是一个把所有的命运都玩弄于股掌的人。包括后来给卡索让那三个人活过来的机会,也都是渊祭想要看他们是如何在自己的计划中,挣扎着慢慢消失!

    莲姬曾与火族火王有着不可藕断的关系,但由于冰族与火族发生战争,莲姬迫不得已嫁给了冰王做侧妃,等待时机再重新报复冰族,最终卡索等王后就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故。樱空释其实就是莲姬用樱花幻出来的罢了,他们都是她手下的一场游戏玩弄于鼓掌之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