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比霍建华大3岁 婚礼名单曝光舒淇范冰冰当伴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09:23:4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心如比霍建华大3岁姐弟恋被看好,大后天两人就要举行婚礼了,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都有谁呢?据悉,两人婚礼早就筹备好了且拒绝赞助,目前巴厘岛已严防死守 婚礼酒店狗狗站岗。另外,林心如伴娘换成了舒淇和范冰冰。

108_160727174807_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艺人林心如霍建华520认爱后,31日将在巴厘岛大婚,获得许多粉丝祝福,近日小俩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幸福氛围弥漫整个演艺圈,而外界最好奇的宾客名单也随着婚礼日期将至,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流出,据悉她的闺蜜团颜值超高,包括舒淇、赵薇、范冰冰、许玮甯、刘涛等,堪称最正闺蜜团!

  据报道,舒淇和林心如是相识超过20年的好友,当初华心相恋时,她正是第一位知道好消息的人,比林爸爸还早一步,据悉她将从布拉格飞往巴厘岛参加好姐妹婚礼;至于因为拍摄《十六个夏天》而与林心如结成好友的许玮甯,因为当天有工作在身,虽然无法参加婚礼,但日前以特地飞往巴厘岛陪拍婚纱。

  范冰冰还未决定是否出席婚礼

  因为拍摄《还珠格格》而与林心如结成好友的赵薇与范冰冰,前者27日透露因为有工作在身将缺席婚礼,而范冰冰则还没有决定会不会出席,不过先前她有透露自己就是好姐妹的婚礼军师,有参与挑选婚纱和筹备细节,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认识18年的好友能成为最美新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