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红裙亮相 被问与张韶涵昔日恩怨坦然面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01:55:2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范玮琪红裙亮相某品牌活动,当天,范玮琪被问及与张韶涵昔日恩怨,并没有回避此事,而是恭喜对方办演唱会。范玮琪与张韶涵曾是很好的闺蜜,此前,传出范玮琪骂张韶涵,二人因此因此分道扬镳。

2345截图20160728014527.jpg

范玮琪红裙亮相 被问与张韶涵昔日恩怨坦然面对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前,范玮琪在苏州为其代言的彩妆品牌站台,一袭红裙亮相,难得挑战性格的她十分亮眼。采访中,被问及曾有“恩怨”的张韶涵近来开办演唱会,她大方表示恭喜对方。

    活动现场,范玮琪登台演唱经典曲目《最初的梦想》,其温暖浪漫的声线令歌迷如痴如醉。而谈及新碟的筹备情况,她笑说自己今年一月份才刚推出新专辑,怎么那么快又要发新专辑了呢,“好,我会努力!”并表示,会找机会看看有没有可能做出不一样的东西给大家,“带小孩之余还有能力的话,希望能给我能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