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妮助力公益直播 打扮青春靓丽刀工获赞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3:04:26

  春妮助力公益直播曝光,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春妮助力公益直播时穿着青春靓丽,此次直播是为了呼吁大家参与爱心公益,关注孩子。春妮在直播中还做了一道菜,春妮的刀工也获得了网友的称赞。

2345截图20160727225529.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6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现身一直播,参与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此次直播,春妮挑战了地道的上海拌饭以及水煮大虾,春妮解释道:“虾仁的发音和上海话的“欢迎”特别像,正是响应活动主题,欢迎大家一起参与爱心公益。很多孩子的饭一天只能吃土豆,我希望通过活动能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心这些孩子。”直播中,春妮将精心准备的青菜、腌肉、胡萝卜等配料混合拌制,动作娴熟的她被正在看直播的网友称赞刀工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