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红裙亮相 内地捞金因无节制晒娃遭嫌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2:23: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范玮琪近日红裙亮相某品牌活动,当天,范玮琪红裙亮相十分惊艳,被问及张韶涵开演唱会,范玮琪表示恭喜对方。因为范玮琪此前经常在网上晒娃引起了公愤,不少网友对范玮琪路转黑。

2345截图20160727221410.jpg

范玮琪红裙亮相 内地捞金因晒娃遭嫌弃

    近年,范玮琪与张韶涵这对同门师姐妹的“昔日恩怨”被网友翻出,引发双方粉丝骂战。记者会上,有媒体提及张韶涵,范玮琪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不便回答。倒是范玮琪还颇为大方,当被问及会否向近来开唱的张韶涵送祝福时,她连连表示恭喜对方。

    别的明星晒孩子,收到的都是祝福,而范玮琪晒孩子却总是遭骂!9月3号阅兵时,范玮琪因为晒娃遭网友疯狂谩骂,近日,她又因为晒娃被骂了!不知是她已练就易黑体,还是网友过分敏感!

    关于《范玮琪红裙亮相 内地捞金因无节制晒娃遭嫌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