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送别过世父亲 满眼血丝一脸哀戚拒绝访问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2:09:5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男歌手王杰父亲在21岁逝世,近日王杰送别过世父亲,并在微博上表示很遗憾没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当天,王杰穿着一身黑衣,双眼布满了血丝,一脸哀戚,并拒绝媒体访问。

2345截图20160727215814.jpg
 

2345截图20160727215827.jpg

王杰送别过世父亲 满眼血丝一脸哀戚拒绝访问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王杰的父亲王侠因胰脏癌21日逝世,享寿86岁。王杰在微博抱憾没能见父亲最后一面,但已赶回台送父亲最后一程。他今日一身黑衣黑裤,满脸胡渣,双眼布满血丝,上午10点就在殡仪馆诵经。接近中午12点,王杰抱着王侠牌位,身边姐妹捧着遗像一块走出诵经室,一行人走向拜饭区,接着再去烧纸钱。王杰离去时一度找不到车,他一脸哀戚,不愿受访,之后默默上了银色奔驰后离开。

    关于《王杰送别过世父亲 满眼血丝一脸哀戚拒绝访问》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