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上海前女友邢珮宸是谁 二人海量亲密照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1:37:5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王大陆醉酒曝恋情,大喊自己交往过上海女朋友,王大陆前女友邢珮宸是谁也遭人肉,据悉,王大陆前女友邢珮宸是个模特,身材姣好,二人在交往期间拍过很多亲密照,二人分手原因也遭扒。

2345截图20160727212107.jpg

王大陆上海前女友邢珮宸是谁 二人海量亲密照流出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今日王大陆在片场拍摄完毕之后,与好友一起聚餐。饭毕出门后有点微醺的王大陆,突然跃上一条长椅,大喊道“我交过上海女朋友,两年!”

    事后,王大陆20岁时交往的上海女友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该女子叫邢珮宸,交往时两人并不遮掩,恋爱三年,留下大量甜蜜合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