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张小凡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1:12:5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网友期待已久的诛仙青云志将在本月31日与大家见面,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诛仙青云志小说中,张小凡是喜欢碧瑶的,但是二人最后却没有在一起。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1.jpg

诛仙青云志小说结局曝光 张小凡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备受观众喜爱、热度超高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马上就要播出了,相信已经有许多网友粉丝们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吧,从之前曝光的预告海报上可以看出,网友们对于杨紫饰演的陆雪琪以及赵丽颖饰演的碧瑶都有非常大的期盼。既然这部电视剧是由《诛仙》这个小说改编而来的,那么两者的思路大概是一致的,在情节上肯定会有所不同的,目前电视剧还没有开播,小编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诛仙青云志》的小说结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