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千骨霍建华禁欲杀 与胡歌北海道雪地写真照片太美

来源: 21cn 2016-07-27 20:20:07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将至,在今日尊上霍建华首次直播与粉丝面对面。花千骨霍建华禁欲杀大写的满足,而霍建华与胡歌北海道雪地写真照片真的太美了。

 360截图20160727201134821.jpg

花千骨霍建华禁欲杀 与胡歌北海道雪地写真照片太美

就算谈恋爱也是一副面瘫脸和欲拒还迎的姿态。这种浑身上下散发出的禁欲系气场,简直就是在脸上写着:“别烦我,让我安静的美一会。”but,还是让人前赴后继忍不住的想要去扑倒。

古装杀

好几年前,在天涯论坛上,经过日复一日的争吵排名,终于排出了所谓的天涯四美,分别是钟汉良、霍建华、乔振宇和严宽。而四人皆因古装扮相俊美,而受到不少粉丝的青睐。霍建华的古装扮相几乎没有失手过……

就连清装的大秃瓢都能轻松驾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