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整容前照片曝光 老婆是谁有兄弟姐妹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20:15:0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贾乃亮近日曝光了与姐姐的照片,疑似并非家中独子,贾乃亮有兄弟姐妹吗、老婆是谁因此受关注。据悉,贾乃亮家庭背景较好,是家中独子。此前,网友还曝光了贾乃亮整容前照片,被疑靠整容上位,不过不少网友指出贾乃亮家境好,不需要靠整容上位。

2345截图20160727201339.jpg

贾乃亮整容前照片曝光 老婆是谁有兄弟姐妹吗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虽然贾乃亮整容的传闻早前就被传过,但贾乃亮整容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贾乃亮的家庭背景雄厚,不至于去靠整容上位。从曝光的贾乃亮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看,前后差别并不是很大,不过李小璐整容的可能性就大了,因为李小璐这几年照片前后差距太大了,不得不让人怀疑整容了,李小璐被疑整容的部位最明显的是割双眼皮和做隆胸手术。

    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得的是,贾乃亮虽然称得上是“富二代”,但他一直自食其力:“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