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敏婚内出轨 情史遭扒曾恋赵薇前男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9:07:12

  导语:香港一代女神张敏晚节不保,遭网友爆料婚内出轨与四川一名小导演热恋,2人高调秀恩爱在一起,而赵敏的风流情史也遭网友曝光,不但被向华胜包养过,还曾与赵薇前男友相恋。

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7日,网友“暖暖”“Kathy”向某媒体爆料,称曾主演《倚天屠龙记》《武状元苏乞儿》等电影的香港影星张敏,“婚内出轨”“包养”小导演,还光明正大地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和情夫到处旅游的亲密合照。

  张敏与年轻男子亲密同游

  据传男方是被“包养”的小导演

  在两位爆料网友提供的疑似张敏朋友圈的截图里,有大量她与一年轻男子到处旅游的照片,该男子看起来至少比张敏小十岁,明显不是她的丈夫刘永辉。

  截图中的文字也显示了张敏目前的心态:“一辈子不长,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若要爱,请深爱,若要懂,懂灵魂。一直觉得,只有灵魂的彼此欣赏与懂的,声明才算是邂逅了另一个优秀的自己。”朋友圈晒出的疑似张敏与小男友的牵手照是去年9月23日发布的,算起来两人至少在一起10个月。

  去年11月27日,张敏就曾在杭州机场被拍到与该男子亲密热聊。当时该男子染了一头金发,戴帽、黑超兼全黑打扮,一直细心照顾张敏,两人密聊不断。

  爆料网友“暖暖”称,“这个男的比张敏小十几岁,是成都一个导演,家境不好,资金和资源全靠张敏扶持,说白了张敏就是‘包养’他!然后他现在经常陪张敏周游世界,他们已经同居了。”

  另一爆料网友“Kathy”也表示:“这个男的是拍一些小制作片子的成都导演,条件不好,完全靠张敏扶持。”“张敏之前投资生意失败过,幸好她还有一大笔积蓄,所以不工作也够他们俩玩得自在,但张敏还是在杭州为这个男的开了一家小影视公司”。

  爆料网友还透露张敏也会重回娱乐圈:“张敏说她今年也会复出上综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