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凰传奇卖萌点赞 选手王玥声音像周杰伦脱颖而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7:55:4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中国农民歌会》歌王争夺赛中,凤凰传奇卖萌点赞力邀选手王玥来参加他们的演唱会。据悉,选手王玥在比赛中凭借《双节棍》脱颖而出,因声音超像周杰伦被封为“女版杰伦”。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来自中部唱区的山西姑娘王玥在海选中就以一首快板《双节棍》脱颖而出,被封为“女版杰伦”。此次为争夺歌王,王玥更是使出绝招,先用一段流利的快板作为开场,随后《最炫民族风+说唱+醉拳》的歌曲串烧瞬间把全场气氛带到高潮,连蔡国庆也连声大呼“好带劲”。

    在一阵快节奏的劲歌热舞中,王玥还把快板的节奏巧妙的融合在《最炫民族风》的演唱里,让人不禁感叹小姑凉的惊人爆发力和对歌曲改编的纯熟技艺。演唱完毕,凤凰传奇组合主动起立鼓掌,甚至两人比爱心点赞。导师曾毅更是迫不及待的邀请王玥参加演唱会,“我希望你能在我们的演唱会现场打着快板唱《最炫民族风》,让观众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最炫民族风!”

 

    关于《凤凰传奇卖萌点赞 选手王玥声音像周杰伦脱颖而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