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传劈腿赵丽颖甩阿Sa被骂惨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7:49:36

  导语:因为在《老九门》当中扮演启月夫妇,陈伟霆和赵丽颖的绯闻再次传出,而且陈伟霆和前女友阿Sa分手消息曝光之时,陈伟霆正好喝赵丽颖拍摄新片,有传2人假戏真做现场吻戏拍足3个小时,不知真假与否!

1.jpg

  2015年5月14日,日前,有网友曝料称陈伟霆与恋爱多年的阿SA分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摊上了女星赵丽颖真的是这样吗?不得不说陈伟霆自从到内地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凭借出演《古剑奇谭》成功上位,一跃成为了内地当红小生,而且长年与女友聚少离多移情其它女星也不是不可能。

  早前男方拍《蜀山战纪》时心情陷入低谷,感觉迷失了方向,常躲在酒店冥想。他还坦言想在北京买房,日后长居内地。当被问到与赵丽颖“手牵手对台词”的传闻,陈伟霆激动地说:“就是你们媒体害的,我还能解释什么?”他称牵手的举动只是排练,当时有过百家媒体在场看着。至于和赵丽颖拍激吻戏拍足三小时,他承认确实“亲到嘴都发麻”,并解释是因为当时天气冷,拍之前已冷得嘴发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