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扮美少女战士毁童年 网友哭喊还我水冰月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7:25:2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网曝一组刘翔扮美少女战士的照片引围观,不少网友称画面太美简直毁童年,哭喊到刘翔你还我水冰月!照片中,高大帅气的刘翔穿着白色的上衣搭配黑短裙,服装上很像但是会在头发上了。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随着一组刘翔在综艺节目COS美少女战士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这组画风“清新到辣眼”的照片又一次让这位昔日的奥运冠军成为焦点。只是如此“自毁形象”,昔日的刘翔粉们能接受吗?

    COS美少女战士娱乐到底

    “我没有排斥任何多元化的东西,包括娱乐,平时生活中,我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人,我喜欢把自己开心的一面展示别人。”

    去年12月在出席自己参与的微电影发布会上,刘翔就告诉澎湃新闻记者自己不介意闯荡娱乐圈。而今年3月宣布加盟深圳卫视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后,他也在采访中坦言自己“豁得出”,“我自己从来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相反我弟弟(一起搭档参加真人秀)偶像包袱比我重。”

    果不其然,刘翔真像自己说的那样没有偶像包袱。他在参加真人秀时的一组COS美少女战士的照片就在网络上亮瞎了不少网友的眼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