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外甥女合照逗逼 双胞胎外甥更加帅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7:03:53

  导语:众所周知陈伟霆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有一对哥哥姐姐已经结婚生子,所以陈伟霆经常晒出自己与外甥女和一对双胞胎外甥的合照,但是因为外甥女每次都崩溃抗拒,所以网友纷纷调侃陈伟霆像人贩子。

1.jpg
2.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据悉,小宝宝在陈伟霆的怀中总是会哭闹,似乎很“嫌弃”陈伟霆抱她,但是陈伟霆对这个小外甥女却是万般宠爱。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放开等等(陈伟霆),让我来!”“小宝宝,你长大会后悔的”“身在福中不知福”“你长大就知道这有多么幸福了”。

  @圈师爷:#陈伟霆外甥女# 人贩子陈伟霆抱孩子,看着外甥女一脸不情愿的表情,再看看陈伟霆一脸宠溺的模样,都不知是对这外甥女该心疼还是该羡慕,不过事实证明这外甥女越长大越不排斥陈伟霆,看来是随着长大慢慢学会看颜值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