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荧屏初吻被夺 首谈择偶标准幽默最重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5:43:23

  导读:近日关晓彤主演的九州天空城正在热播,日前迎来了一场重头戏,就是咱们的关晓彤荧幕初吻被夺了,画面还是相当暴力的,真是心疼女神了,不过关晓彤首次谈到择偶标准,不喜欢中央空调男。

关晓彤荧屏初吻被夺 首谈择偶标准幽默最重要

    新浪娱乐讯 九州天空城》这部由我们“国民女儿”主演的偶像魔幻爱情仙侠玛丽苏连续剧。这部电视连续剧关晓彤自己表示,自己演的角色太傻白甜,做好了被骂的准备,毕竟越优秀越容易被骂。

    关晓彤在拍摄现场分享了《九州天空城》的拍摄趣事,并介绍了出演的易茯苓一角的性格和爱情经历。此次关晓彤首次出演古装剧,其中爱情戏份给了她很大的挑战,这让观众对其表现倍感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