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鲁豫换新发型撞脸郭碧婷 告别BOBO头开始新生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4:28:31

  导读:日前鲁豫在北京录制节目我是演说家,现场鲁豫更是告别自己千年不变的bobo头,这让网友们也是眼前一亮,不过眼尖的发现这这新发型怎么就撞上郭碧婷了呢?一块来看看吧。

鲁豫换新发型撞脸郭碧婷 告别BOBO头开始新生活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鲁豫有约》的十五周年,这十几年中,“超长待机”的鲁豫一直留着她标志性的“鲁豫头”,面容也一直满满的胶原蛋白,十几年如一日一直保持着观众记忆中的模样。

    7月26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语言竞技类真人秀《我是演说家》在京进行新一期的录制,本是照常的导师登场,却迎来全场观众集体惊呼鼓掌,原来是鲁豫换新发型了,发型减龄成功获赞无数,乐嘉惊赞:“你一下子又年轻了7岁!”

关键词:鲁豫新发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