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承宪霸气回应刘亦菲分手传闻 绝对没有是对二者恋情肯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3:47:47

  导读:近日宋承宪刘亦菲深陷分手传闻,作为当事男主今日也是首度正面回应此事“绝对没有”,看看这霸气回应,你就该知道二者现在恋情甜蜜度了。

宋承宪霸气回应刘亦菲分手传闻 绝对没有是对二者恋情肯定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曝光,并且宋承宪方很快就承认确有其事,令网友大呼意外。两人虽有一点年龄差,但站在一起双双颜值爆表,俊男美女十足般配。

    而到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妳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响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