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承宪回应与刘亦菲分手 绝对没有是对两人爱情的肯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1:55:09

  导读:近日来刘亦菲宋承宪一直被各种分手所包围着,粉丝们也一直担心女神已经分手却在默默承受,不过日前宋承宪首次公开正面回应分手传闻,称所有绝对没有分手,这三个字分量不轻啊,也让很多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

宋承宪回应与刘亦菲分手 绝对没有是对两人爱情的肯定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首度传出情变,还有谣言指刘亦菲跟女歌手曾轶可搞蕾丝情,引来宋、刘驳斥。5月小两口又传分手,这回还指是宋承宪放话“不能再给妳幸福”,两人都未对此正面响应,而宋承宪仅在微博发了一张刘亦菲新片海报,并加一颗红心,更增添两人是假交往、真宣传的揣测。

    粉丝们也纷纷替女神担心,这娇弱的身体可抵不住分手的压力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