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挺大肚会友 打扮得花枝招展一点也不像孕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7 11:46: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继直播健身后,又曝姚晨挺大肚会友,且还打扮得花枝招展被指一点也不像个孕妇。照片中,怀孕5个月的姚晨身穿黑色的深V小黑裙,大方露事业线秀美腿被赞最美辣妈。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姚晨自从怀上二胎,画风突变,频频花枝招展出门会友,已然是个合格的辣妈。某日晚上,她又出门了。为了不要显得肚子那么大,姚晨出门穿着简约小黑裙。

    当晚,她破天荒穿了一件深V背心裙,大方露出事业线和一双依然纤细的美腿,展现小性感。

    姚晨的一顶猫耳小帽子走到哪都戴着,这回还加了一副圆框眼镜,搭配上斜挎小包包和白色厚底鞋,减龄到逆天。

 

    关于《姚晨挺大肚会友 打扮得花枝招展一点也不像孕妇》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