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与姐姐合影被喷 磨皮磨到五官都虚化了

来源: 腾讯 2016-07-27 09:29:50

  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了一组贾乃亮与姐姐合影,但网友却吐槽贾乃亮磨皮美白太过分,搞得五官都虚化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贾乃亮</a>与姐姐合影.jpg

贾乃亮与姐姐合影被喷 磨皮磨到五官都虚化了

    腾讯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贾乃亮今日(7月27日)凌晨晒出自己与姐姐的合影,亲密表示:“姐姐来探班”。他的照片很明显经过美图工具磨皮美白过,不过自己还是比姐姐黑了几个色号。

    网友表示:“磨了皮美了白依旧这么黑你到底怎么了”“磨皮都糊了”“我都快看不清五官了”。

    关于《贾乃亮与姐姐合影》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