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吸毒吗 曾吸毒找汪峰要钱没给微博咒骂他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7 00:43:38

  导读: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是对于汪峰前妻葛荟婕之间比拉仇恨还要深,近日,葛荟婕被曝吸毒,葛荟婕吸毒吗?而早前曾否认有吸毒内幕曝光,据说,葛荟婕吸毒找汪峰要钱没给就微博咒骂汪峰。

QQ截图20160727004045.jpg

葛荟婕吸毒吗 曾吸毒找汪峰要钱没给就微博咒骂汪峰

    12日下午,汪峰经纪人发微博发表了一篇“谎言盖不住真相”的文章,写道:“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的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的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葛荟婕Ge”

    而就在同时,有媒体记者从知情人口中了解到,此女一派胡言,且不良嗜好成性。爆料汪峰与葛荟婕正式分手后,一直不间断给女方钱物,并称老汪是个真性情也重感情的人,做事磊落,并非葛荟婕口中虚伪的人,对得起身边每一个人。因顾及她是孩子的妈妈,一直隐忍不发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