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姿又怀第四个孩子了 跟老公马廷强怎么怀孕曝生子秘诀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22:59:10

  导读:近日,香港女艺人黎姿罕见全家三代出游,据曝黎姿又怀第四个孩子了,昔日女神黎姿自从嫁给香港第二富商马廷强后就过着富豪生活,但是老公马廷强是个残疾人,黎姿又怀第四个孩子了,马廷强跟黎姿怎么怀孕的生子秘诀曝光。

QQ截图20160726174419.jpg

黎姿又怀第四个孩子了 跟老公马廷强怎么怀孕曝生子秘诀

 那么多年过去了,吴启华版无忌哥哥已经离婚,现在还做了单亲爸爸。而佘诗曼依旧老样子,孤孤单单一个人,和郑嘉颖的绯闻,也没有了下文。唯独黎姿,嫁给残疾富豪马廷强,并生下两个孩子后,她过起了全职太太生活,可以说这辈子衣食无忧了。
  
  黎姿与老公马廷强,黎姿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也许是天意,也是是缘分,在一次活动上,她居然和马廷强碰面。也正是这次碰面,让两人越走越近。第一见面,看见马廷强是一个残疾人,黎姿就随手扶了一把,正是这一把,马廷强很感动,于是内心开始蠢动,开始了追求黎姿的计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