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的老婆有几个 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是什么关系

来源: 新民网 2016-07-26 21:27:4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三婚男人:乐嘉近日现任妻子曝光,乐嘉的老婆有几个引关注,乐嘉现任妻子及女儿照片老婆李雪外貌长相甜美,但是曾在节目中曝乐嘉下体破裂是真的吗?而乐嘉与断臂女孩雷庆瑶又是什么关系,乐嘉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两人真实是什么关系曝光?

QQ截图20160726202151.jpg

乐嘉的老婆有几个 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是什么关系

 7月2日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乐嘉年仅两岁的小女儿首度曝光,网友曝光乐嘉在洛杉矶某高档社区内的花园里携爱女散心的画面,两岁的小女儿水灵乖巧。据悉,乐嘉常常忙完国内的工作就飞到美国,探望爱女。 

乐嘉年仅两岁的小女儿首度曝光,网友曝光乐嘉在洛杉矶某高档社区内的花园里携爱女散心的画面,两岁的小女儿水灵乖巧。

乐嘉发酒疯

乐嘉前不久因录制节目时醉酒,给自己惹来了一场风波,就此事发布声明表明心迹后,乐嘉便似乎“销声匿迹”了,这是上次风波后他首度曝出生活中的近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