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的老婆有几个 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是什么关系

来源: 新民网 2016-07-26 21:27:4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三婚男人:乐嘉近日现任妻子曝光,乐嘉的老婆有几个引关注,乐嘉现任妻子及女儿照片老婆李雪外貌长相甜美,但是曾在节目中曝乐嘉下体破裂是真的吗?而乐嘉与断臂女孩雷庆瑶又是什么关系,乐嘉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两人真实是什么关系曝光?

QQ截图20160726212104.jpg

乐嘉的老婆有几个 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是什么关系

乐嘉的婚姻状况一直受到关注,2012年乐嘉写过长微博《给我15岁的女儿》,感动了很多网友,但事后又说是虚构的文章。在当日的《夜问》节目中,乐嘉介绍主持人周群已婚时,周群立刻反问:“那你呢?”乐嘉被这个反问呛得咳嗽了一下,但笑着避开未答。之后,在讨论“离异人士是否有自卑感”时,乐嘉对周群说出的“二婚”一词表示了异议,他说:“这个词非常刺耳,让我这种三婚的人非常不舒服。”如果说这一次自曝还显得有些像开玩笑,引起了现场的一阵笑声,那么接下来乐嘉就比较严肃了。乐嘉说:“像我这种三婚的人,我不介意别人说我三婚,但是我知道周围身边离过婚,第二次结婚的人,你说他‘再婚’无所谓,你说他‘二婚’会有感觉……”

 众所周知,一向以“犀利”著称的乐嘉,而在这一季《超级演说家》中,他除了保持一贯的意见性点评,更多还体现了自己温情一面。节目中可以看到不管对场上选手还是其他导师,当他们讲到动情处,乐嘉都会给予鼓励的话语甚至直接下台安慰拥抱。而此次,这个有着”东方维纳斯”之称的励志女孩雷庆瑶,她的到来使导师乐嘉大吃一惊,其实她早在几年前就与乐嘉相识,乐嘉当众称赞:“雷庆瑶太好看了,不愿她投入别人的怀抱,否则自己会心疼”。一番演讲之后,这个正能量女孩最终选择加入到乐嘉战队,乐嘉则在激动之余直接将她拥入怀中并用公主抱的方式带她离场,获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