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的老婆有几个 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是什么关系

来源: 新民网 2016-07-26 21:27:4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三婚男人:乐嘉近日现任妻子曝光,乐嘉的老婆有几个引关注,乐嘉现任妻子及女儿照片老婆李雪外貌长相甜美,但是曾在节目中曝乐嘉下体破裂是真的吗?而乐嘉与断臂女孩雷庆瑶又是什么关系,乐嘉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两人真实是什么关系曝光?

QQ截图20160726200702.jpg

乐嘉的老婆有几个 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是什么关系

三婚男人:乐嘉近日现任妻子曝光,乐嘉的老婆有几个引关注,乐嘉现任妻子及女儿照片老婆李雪外貌长相甜美,但是曾在节目中曝乐嘉下体破裂是真的吗?而乐嘉与断臂女孩雷庆瑶又是什么关系,乐嘉和雷庆瑶结婚照片曝光两人真实是什么关系曝光?

曾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导师乐嘉向失去双臂的女孩直白表达爱意,更用公主抱的方式将选手抱下舞台。节目播出同时,获得网友怒赞:乐嘉是“真男人”。而#乐嘉真男人#这个话题更是在短短数小时内阅读量破1000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