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惠英红饰智障老人 曾是金庸武侠剧美女演技一流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9:45:22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惠英红《幸运是我》饰智障老人,称像是在演自己的母亲。惠英红曾是金庸武侠剧的美女,在《射雕英雄传》中饰穆念慈出道。虽然已经不在年轻,近些年只能演些妈妈角色。但此次演智障靠是是演技,凭的是实力。

QQ截图20160726193549.jpg

    凤凰网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由惠英红主演的温情电影《幸运是我》将于8月26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影片为两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惠英红从影40周年突破之作,不同以往的打女和惊悚角色,她以自己的母亲为原型,饰演患有认知障碍症(俗称“老年痴呆症”)的独居老人。影片聚焦社会底层普通人的日常,被评价为《桃姐》的姊妹篇。

    《幸运是我》讲述了患有认知障碍的芬姨(惠英红饰)和生活窘迫的港仔阿旭(陈家乐饰)两个来自社会底层的陌生人,在大都市里萍水相逢,最后相知相伴的温暖故事。导演罗耀辉表示:“《幸运是我》是一个温情的小品,商业元素也不是特别强,大部分角色其实都很平实,就是我们身边的人,从患有认知障碍症的芬姨这个角色切入,一方面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病状,另一方面也希望表达‘陪伴’是我们常常容易忽视的重要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