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有头发的照片 与老婆离婚了吗有几个孩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6 19:32:4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乐嘉离开非诚之后人气不断下滑,一直以单身自居的乐嘉曾在《超级演说家》中竟爆料自己有一双儿女。其有头发的照片遭扒曾是文艺好青年。

QQ截图20160726192753.jpg

    网易娱乐资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乐嘉几个孩子?乐嘉首度承认有儿女就在近期,乐嘉老师在自己的新节目《超级演说家》中首度公开承认自己有一对儿女,这令其他几位老师和各位观众惊愕不已。一直以单身自居的乐嘉,竟然是两个孩子的爹,这真的让人很难以置信。

    7月2日,被爆离婚的主持人乐嘉在微博晒出一组两岁女儿灵儿的生活照,默认离婚并透露女儿会和自己生活。照片中小丫头头发浓密,有着大大的眼睛,萌化了众多网友。照片中灵儿或趴在爸爸背上卖萌,或抱着大狗狗球球,还吹起竖笛,展现出淑女范儿。乐嘉配文,“网友无处不在,就是拍的照片不咋地。40岁那天的《本色》中早就有我和女儿的合影,既然那么想看真人,就看清楚点的吧,这是小女灵儿和球球,以后会和我生活,谢谢关心,请多关照。祝每个人都正通往自己的幸福”。似乎因为网友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一怒之下”自觉公开女儿生活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