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姿会不会恨死张柏芝?2位女神反目竟因为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9:24:00

  导语:黎姿和张柏芝看似没有交集的2人,网上却惊现“黎姿会不会恨死张柏芝”的话题,原来张柏芝曾和黎姿的弟弟黎婴有过一段旧情,而当年张柏芝牵手谢霆锋,黎婴因为太过伤心驾车出车祸,导致重度瘫痪。

1.jpg
2.jpg

  提到黎姿与张柏芝的关系,加上这次黎姿因车祸而瘫痪的弟弟露面,两位女神曾经的恩怨纠葛再次被提及。“黎姿会不会恨死张柏芝”也是不少网友心中的一大疑问。

  当年,黎姿弟弟黎婴因旧爱张柏芝嫁给了谢霆锋,心情十分沮丧,于某天深夜,其所乘的士途经跑马地时,遭另一辆的士猛撞,事发时,黎婴上半身被抛出车外,头部撼向路边石基,头颅部分撞扁,一只眼睛重创,重伤昏迷。此后,黎姿的弟弟一度成为近乎植物人一样的重度瘫痪。身为姐姐的黎姿也抽出大部分时间照顾弟弟,使得很多戏片被删减。

  至于黎姿为何最终嫁给了一个残疾富豪马廷强,有分析称,或许注定与黎姿的家庭经历,特别是和她的感情经历有关。由于年纪过大后,黎姿对男人完全失去了安全感,找个残疾的老公,或许能让她获得一定的安全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