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作客大使官邸 谈吐不凡如程家阳附体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8:01:3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黄轩在《亲爱的翻译官》中饰演的程家阳是外交部长的儿子是一名天才翻译官。也因为此剧,黄轩近日受邀作客大使官邸,全程中黄轩谈吐不凡如程家阳附体。

QQ截图20160726175527.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7月25日晚,瑞士国家旅游局形象代言人黄轩受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邀请赴大使官邸作客,并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今夏深度体验瑞士的旅行经验和感受。

    瑞士国家旅游局于今年4月底在北京举办了2016年夏季新闻发布会暨形象代言人任命仪式,特邀黄轩先生担任旅游形象代言人,将瑞士自然、纯净、亲和的形象传递给更多中国游客。黄轩先生与瑞士结缘于去年拍摄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该剧在瑞士实景拍摄期间得到了瑞士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今年5-6月期间,该剧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热播,成为2016年上半年收视剧王,除了黄轩先生的演技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剧中瑞士风景也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