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姿全家三代出游照曝光 马廷强体贴相伴羡煞网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6 17:51:0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当年以黎姿的美貌要嫁给什么样的人物都可以,可她偏偏选择了腿有残疾的马廷强。近日,黎姿全家三代出游照曝光羡煞网友,44岁黎姿依然年轻美丽老公马廷强体贴相伴羡煞网友。

QQ截图20160726174325.jpg

    网易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黎姿与老公、孩子、父母、弟弟等全家三代人出游,一家人在外足足玩了四个小时,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出游的黎姿素颜戴着黑超与妈妈女儿同行,富商老公马廷强负责开车,黎姿手持鸡蛋仔看到老公马廷强到达便与妈妈、女儿停止玩耍,出来会合。

据    悉,2007年黎姿的弟弟黎婴车祸受重伤,经过治疗如今康复已有九年余,黎婴的轮椅较重,需要佣人和司机搬下来,黎姿爸爸安顿好儿子后才往里走。黎姿见到爸爸来,给了一个温暖拥抱,而黎姿妈妈则和小孙女聊天。一家人穿着朴素出行,其乐融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