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苏泷首开个唱激动不已 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捧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6 17:32:0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27岁的汪苏泷终于要引来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时间定在9月17日,也就是在他27岁生日当天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场。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将现身捧场。

QQ截图20160726172659.jpg

    网易娱乐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在年轻歌迷中很受欢迎的唱作小生汪苏泷昨天在京举办启动仪式,宣布其音乐生涯中首次个人演唱会“登陆星球”将于9月17日、他的27岁生日当天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场。因为这场演唱会由阿里音乐主办并通过阿里星球平台打造,所以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也前来捧场,还自荐要给汪苏泷当乐手。

    汪苏泷去年10月发行的第3张个人原创专辑《登陆计划》在业内和歌迷群体中都广受赞誉,因此得到了粉丝娱乐交互平台阿里星球的青睐,今年6月阿里星球正式上线后不久,汪苏泷便迅速受邀入驻,成为最早在平台上积累了庞大粉丝圈的艺人之一。为满足“小泷包”们提出的愿望,最终阿里音乐决定以主办方的身份为汪苏泷打造这场演唱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