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一燕邓超被曝曾交往 二人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7:04:1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江一燕邓超曾疑似交往,关系不一般,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二人真的交往过吗?据悉,江一燕邓超曾被拍到深夜热聊,而孙俪当时也秒删微博,江一燕邓超关系因此也被热议。

2345截图20160726170323.jpg

江一燕邓超被曝曾交往 二人分手原因遭扒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竟然也是热搜关键词,江一燕邓超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不过又有网友晒出孙俪再见婚姻的秒删微博,让网友不禁联想孙俪邓超的婚姻问题,还有某演艺周刊曝,日前孙俪面色凝重的独自返回上海,疑因邓超与江一燕深夜热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